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邓生论金下周展望:黄金疯狂过后,周初看高位整理,原油酝酿大行情

黄金网特约 邓生论金

|
  本周黄金多头迎来狂欢,一直低多一直爽,周五再创新高,来到了我们周初就提到的1784附近目标点位,尾盘有所回落,日线图依然收在1769上方,以阳线收场。
  这波黄金的强势上涨,就在我周三视频解读行情尾端提到的,相不相信ABC形态和趋势的力量了。目前依然属于在C浪运行中,也不好说结束了。那为什么会选择在1784作为中期目标点位,当初是结合由1734连接1758的上升通道压制点位就在1784,现在是往上移的,也结合黄金分割线的压制点位也在1784点位,这个点位不好说是终点站,但是作为中线的目标点位获利减仓或者离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黄金这一波在1723猜底以来,其实也走了50美金的幅度,利润空间来说还是可观的,多少有点误差的,不能做到干盘行动,吃到一点都不舍的,懂得取舍,入袋为安。
  那对于下周来说呢,周五也走出了回落,行情最高才去到1783.7并没有到达1784的,不管1783是C浪的顶底还是只是一个中转站,如果要真实开始下跌的话,其实也要有一个顶背离的形态的,按照周五的走势来说呢,并没有出来这个形态,所以说在下周应该最少还有一个冲高的动作,才能走出大跌的。
  其实我既然说黄金1784是中期目标,其实并不太看好黄金会在这里走出大跌,后面还会持续看涨的,黄金能什么时候正式疯起来的话,还是要看美国什么时候再次搞事情了,估计也不远了,这几个月份来说,应该都是属于多事之秋的。
  按照我以为做了一波ABC形态走势后,其实我后面就很少再去数4浪调整或者尾部的5浪上涨的,千人千浪,都说不好的,这两个浪也比较难做的,我基本后面都是以高位宽幅震荡高抛低吸来对待的,然后在等新的浪型出来,在做一个新的ABC走势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