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掷股谈金:日内黄金多单大涨兑现,晚间回踩关注这里!

黄金网特约 掷股谈金

|
  有关于黄金的趋势昨日我就强调的十分的明确了,并且在昨日也是在1740、1745以及1748全部都是多。既强调了方向,也安排了点位,美盘的强势是对观点最好的诠释。
  而今日方面白盘是比较慢的,走势上低点在上移,回踩也未能破日低,至少还是维持强势,所以在午后二次上攻1765之后很果断的再次布局做多,只要形态还在就会有拉伸的过程,因此好戏不怕晚,1765多单在欧盘的强势拉伸成功大涨。
  

  近期连续布局做多,特别是在1740一线突破之后,黄金大幅的拉伸,基本上我们都把握住了,从1740多一直到现阶段的1780上方,多次的布局了多单,今日也是美美的在1765之上做多对象,对于当前的走势来看,美盘之前并未给到回踩,那么追多略显尴尬,所以黄金回踩的概率还是挺大的,但我也不是建议去空,下方首先关注1770一线支撑,如果走出连阴回踩预计多单再创新高的概率就不大了,所以该点位会比较关键。后续布局还会继续跟进,等下一篇博文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