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K线之王:多空平衡中,分批离场(再观望)

黄金网特约 K线之王

|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二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大致和大家再讲一下我的思路和持仓,方便持仓。今天我是多单分批逐步离场后,选择观望的一天。
  参考1:还是之前大思路,我1850下方换手底仓保持不动,还是持有状态,1840依然是换手低点,目前还是有效;当前1850上中轴线,建议持有底仓中线多单,短线则观望。
  跟踪:目前1850下方单子,今天建议分批减离场,保持观望态度。
  参考2:白银依然是25支撑,25.5是和黄金1850对应的位置,其依然是中线多单的底仓持有状态,短线在观望中,继续围绕25.5来交易,保持轴线附近,进可攻退可守,仅此。
  跟踪:短线和中线底仓都分批离场,信号不明朗,则保持观望。
  最后:短线基本处于观望状态,现在是轴线附近徘徊,没有明确信号,则维持防守状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