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新一:告诉我,黄金跌不下去了怎么办?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新一

|
  对于这个全民疑问,那么我只能说要不然你去看涨吧?
  以上这句话没有什么讽刺意味,行情肯定不是你怎么想它就要怎么去走的,我希望各位的心态保持的好一点,动不动都动摇,现在才哪到哪?说实话这黄金几天没有大波动算好的了,起码不会给你们太大的压力负荷,所以它不存在多头强于空头,或者说抛盘力量大于上涨的情况,这些都只是你单方面的感觉罢了,没走出来就是最好的证据。
  

  就像昨天晚上的行情一样,黄金跃跃欲试去突破1870,你能知道它莫名其妙的在67附近直接走倒V回吐吗?当时的多头火热程度并不小,一个莫名走势算是浇灭了这把火,但多头也不至于很难受,短短10几美金也不会让自己陷入非常被动的境地,所以说不管空还是多,现在所处的情绪点是一样的,你在想黄金好像跌不下去,对方却在考虑怎么还不上去。
  这才是震荡的奇妙之处啊,记住你现在看到的60或者50,甚至40就算到了也代表不了黄金走出趋势。
  

  我们昨天对分时图的期待是看跳开高点1860有没有可能成为接下来运行的一个高点,但现在看来这种期待是落空了,虽说白天确实是在60附近开启了一波下行走势,但从欧盘开始黄金就已经开始反转走涨,美盘最高反弹至1867,使得行情形成了一个新的高点,随后的倒V走完之后,现在的金价处在一个中性位置1860,也就是说你接下来的任何交易都要重新选择方向,对于我们持有的人来说则是重新看它接下来会不会遵循周一收跌的高点去走回落,毕竟今天算是周初第二天,67这个位置成为了短期震荡的周初高点依托。
  至于交投方面昨天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可能在美盘时段发生过1000多手的抛售吧,同样的动作都表明黄金不会轻易的上去,对于我们看跌的群体来说就是要这么去想,尽管底部反抽的也挺快,但这本来就是争夺失地的过程,我倒是很希望看到美盘12点以后走跌,只有这样才能算是日内完整下行,不然盘初的走势很容易会被盘尾收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