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诱多不宜追高,今日关注1884空袭变盘!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没有人可以真的毁掉你的人生,除非那个人是经过你授权的。也等于是说,你的生活还是由你自己决定的,只要你不愿意,最多遇人不淑让那个错的人毁了你一阵子,但毁不了你一辈子,及时止损。记住不要愤怒,愤怒会降低你的智慧,也不要恨自己的敌人,因为仇恨会丧失你的判断力,一个人要想成事,必须拿得起放得下,交易也是如此,要赢得起,也要输得起,这个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如果不经历几次止损,如何能知道以后去稳定把握盈利,止损是个好事止损能教会我们以后如何成功,止损能教会我们去如何取胜,交易的世界,止损是常事,止损不怕可怕的是心态坏了,心气没了,头可断,血可流,交易的格局不能丢!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顺利交接,美元最终上演冲高回落,也是市场预期有更大宽松预期导致提前回撤,现在你说技术显然在消息面前,尤其重大的消息都是一文不值,我们当然预期90.3区域反弹也是完美实现,那么既然选择冲高回落继续夯实90区域支撑,日线绝望诞生做多信号依然有效,那么回落90.20区域继续买入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5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2区域继续买入89.6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又是一个过山车,这个不由让我想起1966和1960时候下跌走势,都是大跌20到30美金给你V上去,让你再次觉得做多只要扛着就是可以回来,然后当你逐步幻想习惯的时候在突然给你100美金大跌,让你后悔不已,日线连续三天涨,而且在周一突然闪崩1803没有延续下跌快速收复失地反弹以来已经有70美金幅度,我们说了行情1960到1803下跌157美金幅度,基本最近高位宽幅震荡都是反弹50%的位置也就是说,在1803上再次反弹78美金大概就是1881附近开始终结走势,那么现在1872了上行空间有限,而且最后不到10美金幅度随时下跌闪崩100美金距离显然不成正比,同时可以看到日线均线连续拉升以后没有跟随,上面均线压力1877区域,这个1877也是1920下跌第一次企稳位置顶底转换成第一压力,在有在1877反弹1894非农后开始下跌,那么1894也是压力,这样你就是轻松得到压力区域1877到1881,其次就是1966那么下跌反弹1898开始下跌走势,重要压力1894到1898区域,显然今天遇到就是做空就好,既然行情突破那么惯性强势还有前期1848到1850区域成交密集区域成第一支撑,1765低位到1817反弹通道支撑1840区域,这就是可以轻松得到做多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