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纲球:黄金日线级别8线规律!

黄金网特约 王纲球

|
  [url=http://mp.cnfol.com/12199/article/1606544345-139542356.html]黄金:
  人总想被温柔以待,也总向往美好的事物,但很多却不能向着我们的方向去走,苦难可能一直在击打我们脆弱的心脏。福祸相依,也许这是练就强大心理的方式;也能更快的通向终点的路径,因此不要去埋怨发生在身上的事情,相反我们需要去感谢它们的到来。
  我们作了一张全息图,基于日线级别的8线结构,当2075拐点出现后,新的8线推动图一目了然,其规律性我们可以看到在第一段3线和第二段6线均有规则反弹。3段测试7---8线,在趋势段位推动之中周五测试8线1872美元上方;极值位置1730一带。
  

  趋势定义;段位定义,区间定义,波段定义,转换区域的变通,这些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么短周期6线1803上横盘震荡,整理了2天在1800----1818之间,最后选择跌破箱体支撑带1800美元,推向日线级别的8线1772美元上方,可以看到已经抵达。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28号,也就是今天,双休需要剔除,下周一需要注意拐点风险,前后不差一两天,共振1874上已形成,拐点共振---拐点确认是一个过程,对于日线级别需要关注。
  

  周线级别:收盘形成3连阴,可以看到其3线1740美元一带;而日线级别极值线在1730美元一带,那么1740---30这个区域会不会成为一个阶段共振拐点区域呢?拐点不等于转势,而趋势对于每一个级别都会存在,因此级别的区分非常重要。
  构建框架,归纳演绎,循序渐进,这是一个过程,如果是进退维谷的地方,可能自己也很难承受,这是一种煎熬,好的位置总是在耐心中出现。而控仓也一直都在交易中存在,这是第一要务,相对论中:世上没有绝对的正确,也没有绝对的错误,而却有绝对的妥善处理事情的方法,虽然方法不同,但结果却可以很美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