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K线之王:下周预测,追跌该止步(耗子尾汁)

黄金网特约 K线之王

|
  各位朋友们,周末愉快,我是老朋友K线之王;经过一周奋战而凯归,新的旅途又要开始,2020年11月26日交易再出发,到2021年12月28日截止。下周惯性思维要提前改变,低买格局形成,耗子尾汁。
  关于本周总结:(五天)
  周末:下周预测修正,回归实打实(仅此):上周末我发布报告,趋势进行划分,没有直接看涨和看跌,以信号点位执行为基础,暴风雨前的平静等待。
  周一回顾:白盘修复多头,会师分界点(1875):据此会师1875试探多次不过,最高1873.5,不过线则空头下行,和预测的划分很吻合,可惜就是仓位太轻,底仓不足。
  周二回顾:弱势中破位,短期再修复(不变):破位1850后弱势恒弱,果断执行破位单,短线利润尚可,基本符合判断;不足之处就是离场太快,没有吃下一半利润点。
  周三回顾:趋势势如破竹,反弹即夭折(顺势):趋势形成反弹即被夭折,这样的理念下,一个多单都不做了,顺势是摆在面前第一大要点,事后不管盈亏多少,至少安全。
  周四回顾:短期修整修复,然顺势而下(不变):继续修正修复行情,幅度不大;但是判断依然是顺势做空,短线做多必须当天离场或止损,应对弱势不变行情。
  周五回顾:弱者恒弱,继续顺势持空(还不变):周五再次破位新低做空,这次利润是这论获取最大的,仓位也是最大,基本定格在我预测的1775这个线上止盈。
  关于下周预测执行路途:(看跌止步)
  预测1:1775这个关键点拿下了,并且买涨我也执行了,现在还在持仓中;下周将是底部反复震荡或反弹行情,目前关注的是1775-1810这样的交易区段。黄金我下周将做低买行情,不再做破位行情,1775是我下周局部低点了,震荡反弹开启。
  预测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