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黄金试图从1775美元的低点反弹!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黄金加速下跌趋势,触及五个月低点1,775美元黄金在积极的市场情绪中受挫。突破1,800美元的支撑位会增加金条的负面动能。黄金期货加速了继承人从上周高点1,900美元的下跌趋势,跌破200日均线1,800美元区域,触及近五个月来最低价1,775美元。尽管金价仍远低于关键的1800美元支撑位,但金价正试图收复失地。黄金价格受风险市场的影响投资者对多种COVID-19疫苗的前景乐观,以及对乔·拜登的乐观情绪,证实了他在美国大选中获胜的举动,抵消了人们对该经济前景以及下一季度的严峻经济前景的担忧。
  

  市场似乎集中在更快乐的春季和夏季,这正在提振股市走高,不利于避险黄金。 XAU / USD有望收盘两个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截至撰写本文时,该指数下跌了4.5%,过去三周累计下跌了8.5%。黄金突破1,800美元将增加看跌势头从技术角度来看,看跌确认低于200日移动平均线,即1,800美元,将增加负面吸引力。在接下来的南面关注区域中,1,760美元,3月至7月反弹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和1,700美元(6月15日的低点)。
  由于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已经处于超卖水平,因此XAU / USD可能会反弹,然后进一步下跌。从好的方面来看,在上述的1,800美元上方,该货币对应该突破1,815美元(11月25日的高点),并延伸至1,850美元以上,以消除下行压力并打开通往1,900美元和1,910美元的心理水平和100日均线的道路。
  

  WTI原油目前的交易价格略低于日内高点43.30美元,仍在近期盘中范围内。原油市场对伊朗官员最近证实伊朗最高级核科学家遭到暗杀的反应没有反应。WTI原油目前交易价格仅在一天高点45.30美元,一天上涨约20美分或0.5%。但是,美国的轻质低硫原油基准仍然基本上处于近期盘中区间的中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