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市黑马:七单连赢80美金,极弱势空头操作手法

黄金网特约 金市黑马

|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从1876到1774,本周102美金的大级别空头趋势下跌,再次验证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的规律。经过近4个月的横盘后,本周跌破1850形成趋势,并且一路极弱势下跌,周一、周二、周五均是40美金左右的巨幅波动。大波动行情,对看不懂或乱操作的人是灾难,对看得懂敢把握的人是暴利机会!我们按照交易系统只做稳健的机会,七单连赢80美金!
  上周四1863做空到1856,上周五1864多到1874。本周周评给出下破1850形成趋势的思路,在周一1869做空如期破位1850,周二1828空、1832加仓空到1810,周三1811空单到1803,周四1811做多到1817,周五1799追空一路暴跌至1783获利出局。持续连赢不断,你跟上了多少?持续连贯的思路、高概率的交易系统是获利的根本。很多人在极弱势的空头猜测反弹,不但没能拿到利润还亏损累累。本篇文章结合行情走势,为你讲解极弱势空头趋势的特点和操作手法。
  

  一、极弱势空头的特点
  市场中大部分的趋势,是在波折中不断前行。但当市场情绪极其一致,就会表现出价格一去不回头的走势。其特点是:行情的反弹空间短,即使有修正动作,也是时间换空间的横盘形式进行修正。从4小时周期甚至看不到反弹,但趋势运行非常迅猛快速,空间巨大。
  本周行情跌破1850后,市场情绪一致看空,便形成了极弱势的空头下跌。于是周一周二两天下跌76美金,而由于反弹极弱,因此期间仅仅只经过了1831-1841、1821-1832、1800-1818的三次反弹,最大的反弹空间也仅仅只有18美金!
  

  二、极弱势空头的操作手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