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落地凤凰不如鸡,下周反弹还有多远?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不想过多评价,我对他如初恋,但是一次一次虐我千百遍,现在临近91.7区域能否破茧成蝶关键还是看鞋子落地,宽松刺激法案只要小于市场预期2万亿,自然就是一个开启大幅上涨绝望诞生,现在弱势震荡周初关注91.7得失,以及破位力度和幅度,如果破位没有打幅度下跌那也是诱空的开始,就如同92区域三次绝望诞生惯性跌30点91.7大幅上涨一样,那么复制前次的节奏快速跌30点那就是91.4区域快速反弹上涨收复91.7区域那就是底部开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如下;
  压力:93.6-----94.5支撑:91.7-------91
  回落91.7到91.4附近区域附近买入91.3损即可,目标都是93.6到94区域,第一次遇到94.3到94.6附近尝试短空95损调整93.6就好。
  黄金技术分析

  这个图早都是泄露天机,但是有几个可以真正的去看了,从业15年深知你无非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更无法去改变一个人交易习惯,因为这里都是各种不服,但是市场最终验证对错,也只有这里可以治疗各种不服气,可是当你知道了,账户已经不在了,一次又一次的验证,一次又一次的忘记,如果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那么你的交易也许只有三秒,过去终究成为过去,把握未来才是王道但是一定在复盘以后后期避免才是你生存法则。现在看1880时候都是提示避险不在,四次避险拉升因为大选特不靠谱落败以及疫苗出现告终。你还在不断的抄底去幻想,当然经过这样一跌你才觉得我们是对的,可是这样的代价太大,几周200美金下跌方向错误无法原谅。既然还活着那就是继续战斗不止。现在技术看下跌我们预期1730区域,也许更多的人相信了,后面也是更多的人开始相信趋势开始由多转空了,而我想说是的,趋势没有改变,但是阶段反弹行情也是开始了,当然这是个反弹是多头自救的开始,而不是反转上行。现在唯一支撑黄金的就是宽松刺激政策,但是前期宽松不足以通胀支撑黄金大幅上涨,即使上涨也是要大跌洗掉所有多头,让你惯性看空思维然后在是开始变盘,这就是任何交易品种市场的规律,价格涨最终目的派发筹码,价格下跌更多是收集筹码为了后期拉升,虽然双向但是一样人家看到你账户的资金,只有逼迫你爆仓绝望那才是财富转移才是变盘开始。所以下周1730乃至1703成为多头得以喘息的机会,切记只是一个让你反弹的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