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市黑马:美国大选非农利率决议,下周黄金波动会很大

黄金网特约 金市黑马

|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经过了连续三个月的横盘震荡整理小幅波动,本周的市场终于迎来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与反弹。周三单阴杀跌40美金,周四周五26美金的震荡洗盘。就像一场巨大的暴风雨来袭,先是平静的表面蕴含着汹涌的多空争夺蓄势,再是狂风呼啸预示即将来临的大行情,最后就是数据行情带来暴风雨!暴风雨中,你会是飞翔的高傲海燕,还是旋涡中的一叶孤舟?
  成熟的交易系统,是最为牢固的避风港,能够依照历史的行情走势,在巨幅波动中规避风险并且把握利润。本篇文章给大家主要讲解,数据行情应该如何操作布局?下周将会迎来美国大选、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非农数据三大数据消息,平时任意一个数据就能够引起行情的巨幅波动,下周三大数据密集公布,你做好准备了吗?
  一、数据公布前往往维持原有的趋势节奏
  市场的价格的走势判断,一方面是技术分析所得出的趋势和阻力支撑,另一方面是消息面公布后市场情绪的集中爆发。在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无法判断数据所带来的多空影响,只能对行情进行一定预期,但市场的预期往往不会改变技术分析所得出的趋势和阻力支撑。
  

  二、数据消息公布时,兼顾基本面和技术面
  初请失业金、非农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等数据,属于非重磅消息面,虽然数据公布后会有巨大波动,但往往在技术面上也能够预警预知。只需要判断出市场的关键阻力和支撑,然后关注消息面公布后,是否打破原有的趋势阻力或趋势支撑。打破则行情见顶见底,操作上注意反向。不破则按照技术面消息布局。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