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邓一杰:美国大选倒计时,变盘节点来临?

黄金网特约 邓一杰

|
  下个月初也就是11月3日美国大选时间,随着时间的临近,市场的异动也非常明显,股市来看月底最后一天大部分三季度披露之际,却来了一波业绩杀,基本可以理解为利好之前还稍微高位偏强抗跌,一旦利好兑现,在技术面的压制之际,个股方面普遍大幅下杀。对于股市来说,技术性的受阻空间压力和严重超买形态,所以后市走势依然不太乐观,除非基本面有重大利好。
  再来看看黄金,10月份收官,黄金10月份最高1933附近,最低1860附近,月线继续录得阴K收线于1877附近,月线自高点2075调整以来形成三连跌格局,所以下个月叠加美国大选重磅消息面影响,月初到大选之前的两天依然是一个重点控制风险阶段,目前来说拜/登和特/朗/普最后谁当选,虽然拜/登支持率领先,但最终结果依然不算可以板上钉钉!但无论谁当选,在大选之前对于市场来说都是一个风险事件,所以在此之前需要提防黄金或许还有一些避险性的反弹上攻,但等待大选真正落地,或许届时才是真正的见顶回撤,然后叠加月线技术面收跌压制,那么才有更多回撤可能!
  

  所以下个月初,重点依然是看反弹的高点位置,也就是关注11月3日大选之前这段时间走势看短期内的避险反弹,然后等待临近大选或者抵达关键阻力之际,继续高空波段延续性下看对待为主!
  压力来看,关注1896附近中期拐点压力,基本这里是需要守住1900关口的,如果短期的避险力度过大,届时具体要看盘中力度,但上个月高点1933之下维持看续跌思路不变!
  下方来看,基本关注1935-0区域支撑,如果这里失守,那么可能会进一步考验1800关口得失,看涨基本围绕这些位置!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