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黄金减少亏损并逼近1900美元!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黄金减少了每周的损失,并回到了1,885美元区域。在美元疲软的情况下,贵金属反弹。拜登(Biden)的明显胜利可能会为黄金的复苏打开大门。黄金期货从1860美元的低点反弹,回到1885美元区域,受上周五市场气氛略有好转提振,这缓解了对美元的避险需求。
  

  黄金在谨慎的市场中贬值,然而,黄金本周仍为负值,有望实现1.1%的贬值。市场担心第二波COVID 19浪的影响以及美国大选之前的不确定性使美元走强,这不利于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例如黄金,其价格跌至数月低点1,850美元上方。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一轮空头回补可以解释美元的温和回落,这帮助金价与近期低点有所距离。除此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还推动了对美元需求的缓解,为黄金的复苏提供了进一步的支撑。
  民主党的胜利可能会清除黄金的看涨道路,预计下周的美国大选将为黄金期货确定近期路径。他认为,如果拜登获得明确的胜利,黄金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选举结果–白宫还有参议院民意测验显示拜登在美国总统方面胜出。但是,美国总统未必一定会接受结果,这可能会导致混乱,从而拖累市场下跌,并带动黄金。然而,即使假设拜登获胜,金价上涨的道路也会随着蓝色波浪而更加清晰-翻转参议院。

  WTI期货仍接近35个月新低。由于冠状病毒的担忧,本周油价暴跌了约11%。贝克休斯报告说,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连续第六周增长。由于贝克休斯石油钻井平台数据未能提供支撑,近月WTI期货仍接近数月低点,报35.35美元,一周下跌11%。
  石油价格暴跌,原因是人们担心新的封锁措施,由于美国和欧洲的COVID-19案件激增,对美国西部需求的担忧使本周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下跌。法国和德国引入了新的锁定措施,西班牙宣布区域锁定措施已经加剧了石油价格的负面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