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反弹遇阻1885,欧盘黄金直接空!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昨日暴跌,我们顺势跟进空单全部止盈,今日行情震荡修正,但是反弹力度有限,欧盘1885附近直接进场空,上方防守1890!
  波段下跌开启,行情暂时在1870一线获得支撑,但是反弹的力度非常有限,依然是承压遇阻昨日反弹1884一线,反弹无力,跌势延续,欧盘空单直接进场!今日继续保持看跌思路不变,今日行情运行节奏缓慢,但不影响1890下看跌思路和方向!
  交易中,依托周期运行节点,寻求支撑上方做多阻力下方做空,这是历来市场运行的根本,市场里任何一个关键的支撑或阻力都将会成为行情运行或反向运行的分水岭,不破不立!空头下跌走势已经确立,依托阻力顺势空!
  黄金欧盘1885附近再次进场干空,下方1870有一定支撑作用,但是破位后将会跌至1850一线,即便不破的情况下反弹也是继续高空!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885空,保护1890,目标1876-18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