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日线大阴,欧盘做空看跌!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黄金,多次压制在1910阻力之后向下大幅下行,日线报收大阴线,下跌力度比预期的还要大,直接击穿100日均线。
  昨天美盘虽然有反弹,但是力度上并不是很大,价格破位100日均线之后收盘在下方,整体趋势逐步在转空头阶段,至少日线上是如此。
  四小时方面和小时图上弱势反抽之后今天还有望走延续下跌,重点时间段关注欧盘,早间高点1884就是压制位置,在这之下看空不变。
  

  具体操作上没有太多需要强调的,大跌之后先看向下延续,做好止损防守即可,黄金关注1883-84做空,止损1888,目标看1870,下方昨日低点1869也是分水岭,再度破位还有延续空间。
  原油,同样也是下跌之后的弱势盘整形态,日线横向震荡区间的关键支撑在36.10。
  短线交易上可以在37.50-60直接空,止损38,目标看36.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