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茂林读经:黄金看震荡修正,白银双底支撑多

黄金网特约 茂林读经

|
  欧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并未延续昨日尾盘跌势,最低回落到1875附近后开始震荡反弹,目前最高触及1884附近。
  早盘的反弹也奠定了今天震荡修正的基础,那么今天行情思路和策略就需要改变一下,不能一味的去看空了,至少在震荡修正完毕之前谨慎追空。早盘起涨点在1875附近,在这里小时线有一个小双底形态,不破此位置,今天看好震荡反弹修正。同时1884-1885短线的压制必然是守不住的,会继续上行测试1890以及1895附近的压制。
  

  所以今日欧美盘行情先多后空,回落给到1880下方做多,破1874离场,目标看1885-1890附近。上方给到1895-1897位置反手做空即可。
  白银思路同样也需要改变,早盘小时线双底支撑在23.23位置,回落不破此位置,看震荡反弹修正。操作上,回落给到23.4下方做多,破23.2离场,目标看23.6-23.96位置。上方给到24-24.1位置反手做空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跌势,上方顶底转换压制在38.3-38.5位置,给到可以轻仓尝试空单,破39离场,目标看37.6-37-36.6位置。下方给到36.6看双底反弹,反手做多即可!
  文/茂林读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