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时光:黄金晚间美盘反弹1885一线继续做空

黄金网特约 时光

|
  

  黄金日线图:
  黄金日内最高最高1910一线,我们刚好最高点位做空,不过没有坚定持有看美盘,在1900一线就出局了,就抓了10点,美国大选前黄金下破位,目前已经跌破1880的支撑,大选之前的一波单边下跌就要开始了,日线级别下方支撑关注1858一线,也是120日均线的支撑,下破下方看1850低点,下破1850看1824,1808两个点位。下方空间比较大。
  晚间美盘反弹1885一线继续做空即可,下方看1860-1858,大选结果出来前,不能做多了。特连任黄金将要继续单边上涨,登当选黄金牛市就会结束,开始单边下跌,这是时光的个人判断。
  

  原油日线图:
  原油今日震荡下跌,没有回调,不过现在刚好触及日线级别布林带下轨的支撑,晚间看一个反弹上涨的行情,我们加仓做多即可,小周期下跌已经放缓,虽然比较弱势但是问题不大。大周期明显看涨。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