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秋末悔城:10.27—还在为黄金震荡烦恼?按部就班无后顾之忧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黄金今天走的是1900-1910的区间震荡,10美金的区间震荡走了一天时间,稍后美盘,黄金还保持震荡,日K碎银碎阳的走势,一直在持续,预计会一直保持下去,直到基本消息面的刺激才会产生。
  这个震荡,基本上把大多数的分析师和投资者都震晕了,所以追涨杀跌成了今天日内的一个痛点。美盘我们暂时按照19010-1900的区间处理;暂时保持在这个区间低吸高抛处理。
  说点题外话,做投资,有趋势和信号是最好,当整个市场再进入无厘头的震荡的时候,我们就多点耐心,找个主流的方向来处理。
  当前的行情主流的方向,从技术面来看,日K是偏向震荡向下,4小时也是偏向震荡向下,但是盘面抗跌,这里走的就是指标上的震荡修正,所以只能等关键的位置去处理空单。另外强弱分水岭位置是1925一线,上破1925,就会重新开启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