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盛文兵:黄金1910区域空持有,原油39.4区域空持有

黄金网特约 盛文兵

|
  黄金
  今日午后,一则消息燃爆市场,俄罗斯第二种新冠肺炎疫苗已开始投产,这使得投资者对于近期蔓延的疫情看到希望,市场风险情绪缓和,黄金大幅的下挫。晚盘重点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股走势对于黄金的影响。
  

  黄金完全符合笔者今日的预期,金价刚好在1910.3一线承压后下跌,今日笔者明确给出在1910区域参与空头,价格完全达到笔者的参与空头位置,并且之后大幅的下跌至1897一线,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全部获利。
  黄金走盘转跌并且创出新低,说明目前价格相对偏弱。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实体大阴线,预示价格又进一步走底的空间。但是从位置来看,1910区域是最佳的参与空头区域,目前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参与空头。已经根据笔者策略在1910区域参与空头者可以继续持有,未参与只能等待晚盘价格反弹后寻机参与空头。
  白银
  白银正如笔者今日的预期,价格触及24.61位置后直接性下跌。今日笔者明确给出在24.6区域参与空头,只要根据策略参与空头者目前仍然处于获利中。晚盘继续持有24.6区域空。
  原油
  原油正如笔者的预期,欧盘价格反弹触及39.41位置后再次回落。今日笔者明确给出在39.4区域参与空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晚盘重点关注美股走势对于原油的影响。
  

  原油日K线连续两日连阴,说明整体上偏弱。在位置上,隔夜每盘前反弹的高点39.4一线存在压力。因此,该区域继续参与空头。已经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晚盘价格如能再次测试该区域继续参与空头。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