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市黑马:黄金1917再多又到位1926

黄金网特约 金市黑马

|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在1917位置的多单,目前到位1926,注意把握利润。白盘阶段我们1915做多到1922,欧盘再次给出1917做多思路,行情完美到位1926,今日又是连赢!
  连续两周持续连赢不断,数钱到手软!上周六单连赢60美金。本周一1894以上做多到1918,美盘1918反手空到1905。周二1897做多到1907。今日早间1914空单止损1918后,就转换了多空思路,先在1915做多到1926,欧盘1917又做多单到1926,本周又是5单连赢50美金!连续两周直接获利上百美金,你跟上了多少?
  很多人总是看不懂市场的趋势和节奏,在震荡时看到大阴大阳就着急追涨杀跌,最终在三角形的区间中频繁止损。而当这些人终于回过头想要高空低多时,行情却悄然间破位震荡。我们重复过很多次,行情一方面是关注重要的支撑阻力,另一方面要关注临近的节奏趋势。我们在震荡时高空低多,在破位后能够果断顺势,依照交易系统的信号布局,远远好过怀着侥幸心理的投机取巧。
  点位提示精准及时,思路清晰明确:
  

  接下来行情关注以下几点:
  1、行情破位三角形震荡整理的压力1916-1918之后,价格走势就偏强运行。于是我们1915做多到1922、1917再做多到1926,行情继续运行强势拉涨,手中多单减仓后,可以继续上看1930附近。
  2、行情经过长时间震荡整理洗盘后的拉涨,积蓄了一段时间的动能,在价格没有明显的空头回调前,不要过早猜顶,尤其是在短周期保持强势时,顺势而为是主思路,只有当价格到达1933以上的重要阻力受阻后,才考虑价格的回调行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