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英国动荡何时了?黄金做好上涨承压准备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下午公布了英国的9月CPI情况,比前值高,但比市场预期的要低,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你们来看一下这个曲线:
  

  整个表现就是大起大落,形象的展示了英国经济的脆弱和敏感,有点风吹草动就“死”给你看。可能这样直接说你们也没啥概念,用美国作对比你们就懂了:
  

  为啥要用他俩来对比?因为他俩有相同之处,都经历了第二波疫情的冲击,但你看美国的通胀表现仅仅是出现了有节奏的下滑,而不是突然跳水。
  数据的大起大落反映出的就是这个国家的动荡,因为每一个数据背后都是人的参与,而人们的行动也都取决于对这个国家未来的信心,像英国这种表现就是三个字“不确定”。
  不确定的因素不在于货币政策和财政刺激,仅仅在于对英国未来的担忧。
  所以一个稳定的国家是经济实现增长的前提,你们也知道美国最近也比较混乱,大选交织着各种运动频发,但是再乱也乱不了几天了,而且按照我的分析,无论谁当选,最后都是对经济有利。
  这种混乱是表面的,不会伤及根本。英国就不一样了,脱欧的两个不同的结局是这个国家截然不同的未来,没有确切消息,民众心里的恐慌就不能完全消除,但是,恐怕不到最后一刻,这个谈判是谈不下来了。
  说会黄金,今晚我就不再以中性级别周期的图表给你们讲解黄金了,因为该讲到的细节都讲过了,无论是结构还是形态,在没有过多K线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去找出新的东西,只能做预判,所以刚好牵扯到美盘时间段来临,我认为还是非常有必要以超短周期给你们一些信号的,顺便看下黄金在欧盘期间走出了多少信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