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黄金收敛形态是否已经突破?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收敛形态是否已经突破?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最低来到了1894后开启了反弹,晚间最高冲击到了8月18日以来的收敛形态上轨,不过冲击到此处后也遇阻回落,来到了9月28日以及10月7日低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附近有所支撑;而今日在突破了收敛形态上轨后开启了盘整走势,那么对于今晚而言,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首选我们要思考一个问题,也就是今日的黄金突破到底算不算是真实突破?从理论上来讲并不算,可能会有投资者说对上轨已经突破了7 8美金了,但是这个需要从整体角度考虑,毕竟这是一个运行了2个月时间的收敛形态,并且中途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假突破和虚过,所以如果要确认是真实突破,其波动可能要更大些,比如往上要突破1933,往下要跌破1972,才能说突破的概率更大;当然如果要说目前是否存在已经突破的概率,这个绝对是有的,就像每次假突破出现时是否为真实突破的概率一样,只是概率比较小而已。
  那么今晚的黄金支撑和阻力,我们应该怎么考虑,首先1918~1923阻力还是存在的,这也是今日黄金突破后盘整的原因,同时1小时级别上第一波上行是1897到1914,第二波是从1906到1923,基本的幅度也一致,如果回调后有第三波上行,那么理论上波动也是16、17美金左右,可以根据回调低点去测算目标位。而下方的支撑,其实还是在9月28日以及10月7日的低点连线,目前大概对应着1908、1909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