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市黑马:黄金现价1903直接多,看1910以上

黄金网特约 金市黑马

|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大家注意,现价1903位置直接做多,止损1897,目标去看1910~1915。
  价格在白盘阶段全天上冲,到了晚盘价格同样也是一根阳线直接拉高,最高走到了1909的位置。市场虽然还是处在多空争夺的区域,但价格明显破位了1900~1902的阻力,说明了行情开始偏向于强势运行。尤其是在价格快速冲高之后,行情一旦回调,即使没有再次拉涨破新高,也会出现二次冲高测试阻力的走势。因此价格回落到目前1903位置可以把握多单。
  1903多单已经提示进场:
  

  1903做多原因从以下几点进行说明:
  1、行情从1948形成双底上冲,目前最高运行的了1909位置,已经上涨了61美金空间。行情已经不是简单的反弹,而是倾向于向上测试1920附近的阻力,甚至突破1920,改变原有的空头趋势下跌转为震荡偏多。价格已经非常明显的破位了1902~1882的震荡区间。价格走势目前延续小时线的强势多头。
  2、行情新高之后,一旦回调往往会有二次冲高动作,在趋势延展的过程当中,还会出现新高走势。因此价格从1909进行向下回落,价格一旦到达1902前期顶底转换的位置,就会在支撑作用之下进行,再次拉涨冲击新高。因此行情回落到1903位置并可以进行直接多单布局。
  综上所述,黄金1903现价直接做多,止损1897,目标看1910-1915。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