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生论金:金价重回千九上方,初请失业金将公布

黄金网特约 李生论金

|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人虽不至,人向往之,月圆人团圆,月缺人分别。不知不觉,又一个中秋佳节来临了,愿所有的朋友举杯邀明月,低头乐开怀!
  亚欧盘,金价重回到了1900美元/盎司的高点,周三的行情走的很反复,也很折腾,几次的冲高,都被多头压制回来,一直测试1880的支撑点,与周三的预判一致。
  今天,美盘将至9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87万,市场预期85万,低于预期和前值,失业人数下降,预期对金银是利空,但市场一定要注意价格的变化,而不只单单看数据的变化。
  现在,面对金价向上重新站上1900的高点,今晚突破1902将有望加速向上,这一次反弹防守的位置上移到了1880,守住了这个位置,多头有望延续强势,此次反弹的终点将在1920-1930的区域。
  白银,也是一样,冲击24.4的高点后回落,23、22、5这两个点是关键性的支撑,由于明天非农就业数据即可公布,市场相对交易比较清淡,更多的交易都集中在非农数据,美盘关注白银23.5的支撑即可。
  原油,冲击40附近后又开始回落了,这段时间以来,油价基本上没太大动静,亚欧盘回落破位了39.7的位置,今晚有继续延续回落,下方支撑点在38.7-38.5的范围内,原油短期不存在长线的多与空,只需要波段交易即可。
  黄金:黄金TD稍后回落在402-403直接多,损在398,目标408-410,突破持有。
  黄金现货:回落1890-92的区域多,损还是在1875,目标1910-1920。
  白银:白银TD还是以4760为止损点,在4990-4900的区域介入多,目标在5320-5330.
  白银现货:短线防守在23的区域,晚间注意23.5的防守位置,以此位置轻仓持有多即可。
  原油:原油晚上反弹39.7-39.8直接空,损在40.4,目标38.7-38.5,破位持有。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