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市黑马:黄金1901直接空,目标1882

黄金网特约 金市黑马

|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日线呈现出阴阳交替的形态,在周一和周二价格拉涨之后,周三收出了小阴线行情,而今日周四行情直接进行上涨,并且冲击到了昨日的新高。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并且在多空趋势不明朗的情况之下,行情的拉涨不要着急追,而是关注重要的支撑和阻力,进行高空低多。
  震荡反复的行情,往往强弱不延续,大阴大阳无意义。就像小时线上昨日晚间价格先是借助数据,大阳线从1881直接冲高到1900。但紧接着行情就从1900直接大阴线,又重新回收到了1881附近。但是大阴线同样也不延续,晚间夜里又是一个过山车,在1902~1884之间进行反复。那么今日行情价格探底1884之后,连续上攻到1902位置附近,已经处在市场的阻力区域。那么我们现价1901直接做空向下看1888~1882。
  

  美盘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市场价格呈现出多空争夺的形态,行情从1973进行的下跌,最为临近的反弹是1882~1920的反弹,而目前从1848进行的上涨,还没有破位1920的反弹高点位置,那么空头趋势还在保持连续。但同样从1848形成了双底进行上涨,目前运行到1902上行了54美金的空间,多头同样也表示出力度。行情就此形成了多空争夺。
  2、市场多空方向不明,那么价格就会呈现震荡反复。昨日晚间在1902~1882反复数次走出了过山车行情。那么今日价格冲高到1902之后,同样也不要着急追多,而是靠近阻力关注空单布局。诚然震荡的行情,可能会选择破位。但顺应市场才能够有更大的概率获取利润。
  3、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行情往往会呈现出震荡反复的走势。明日非农数据公布,那么在今日价格走势很难突破1902的前期高点。因此在现价1901位置,我们可以直接空单布局,向下去看1888以及1882的目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