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文辉:10-1黄金、原油短线速递

黄金网特约 张文辉

|
  黄金亚欧盘震荡启稳1881.50上走回升摸高。重新从昨日区间低点下轨处摸高至1900附近,短线继续维持在区间内震荡。慢性的回升后,下方1881.50一带仍是重要的支撑关口,守住继续看反弹,跌破转空。目前由于亚欧盘走出摸高,4小时和小时图都震荡偏反弹,但整体拉锯节奏不改。技术结构处于中性位置选择方向阶段。多空延续不足的话就会反复洗盘。操作上把握卡点是关键。仍是当作超短线应对。目前没有看出有单边放量的走势,明天非农数据。消息之前来回反复是拉锯。不过结构上守住1881.50前先维持震荡偏多。跌破再调整思路。早盘在1885-84短线多单已于1892-1898一带分批落袋。晚间下方依旧关注1890-1892的支撑,上方阻力在1908-1910.节奏上依旧是震荡,可能区间会上移一些。今天中秋国庆双节气氛浓厚。抽一点时间空下来陪陪家人。
  原油一波探高接近此前高点附近承压回落。盘中计划40.50一带做空。最高只到40.4承压提前下跌,空单没进到的暂时也不好追单,晚间下方留意39.0-38.80的支撑,短线还是维持在区间40.60-38.80的拉锯震荡。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