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好风凭借力,周初请助力黄金突破1900!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早盘1885现价干多,如期大涨拉升,最高再次冲击1900压力位置,多头上涨趋势,干多是我们唯一的策略,而且是最正确的操作,美盘周初请数据来袭,1900的突破还欠一把火,借周初请的东风突破。
  黄金1848构建底部平台后一路单边上涨,当前遇阻1900整数关口,也是前期下跌盘整压力区域后,行情维持1880-1900区域内震荡,我已经强调多次,只要行情站稳在1878上方,回落就是干多的机会,今日早盘1885果断出手,完美上涨止盈!美盘还是继续多不变!
  当前行情再次回落1880的可能不大,如果再次回落我们难免质疑上涨的动能,所以在1890附近即可直接进干多!如果行情强势的情况下不给回落机会,而是直接突破1900关口大涨,那么我们就直接跟进多单,上方看涨目标位置是1920!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上涨趋势中,不要轻易逆势空,虽然1900区域空前期有获利的空间,但是一旦突破又是大涨,小心被埋!美盘操作上我们回落1892即可进场干多,防守1880,如果数据前后直接突破1900,则顺势跟进多单,防守1890!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92多,保护1880,目标1905-19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