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林商彬:10.1金价再破千九,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林商彬

|
  投资心态: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金融市场也是如此,不经历一番挫折,也同样不会成长,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可能,有赚的金盆满钵,有亏的体无完肤,当然赚钱和亏钱必然有其原因所在,只是大部分的朋友们不肯去接受错误,致使陷入深渊无法自拔,错误的认知一旦形成,就需要外界来助力改掉操作上的恶习,投资的市场中不要抱有侥幸,因为侥幸的心里一旦存在,一朝就会万劫不复,所以,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原则才是交易的核心!
  

  黄金消息面:10月1日,国际金价重新走强,因有迹象显示美国新推刺激措施的谈判取得进展,导致美元指数可能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疲,刷新9月22日以来低点至93.631,贵金属重新焕发对抗通胀的魅力。美国财长努钦称,在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会谈中,双方就如何推动社会期待已久的新冠疫情救济法案取得了很大进展。近几周来美元的表现成为左右黄金走势的主要因素。此外,全球持续的货币和财政刺激引发的通胀升温和负收益率资产规模激增。因此,金价长线看多趋势仍维持不变。
  黄金行情解析:昨日回踩颈线1877之后二次反弹直接破高,目前高位盘整于布林带上轨附近,4小时级别K线在布林线中轨上方震荡拉升,中轨构成支撑,整体呈现W底形态;小时线级别,布林线三轨向上运行,K线踩着中轨向上运行,均线在下方构成二度支撑。目前重回下线上方,至少说明短期多头有进一步缓冲的余地,同时中阳收盘直接限制了日内大跌的局面。短线价格突破前期4小时开跌口1890关口有望迎来加速上行走高,上方唯一阻力就是日线级别开跌口1905-1906关口,按照目前多头上行力度和均线配合节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短线暂时看不到任何做空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