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茂林读经:欧盘黄金待回踩,白银23上方做多

黄金网特约 茂林读经

|
  欧盘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并未延续昨日尾盘的强势,最高触及1887附近后震荡下行,目前最低到了1875附近,并未给到我们做多的位置,耐心等待。
  黄金现在整体走势毫无疑问是反弹偏多趋势,所以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但是早盘没有二度走强,欧美盘有回踩的风险,所以不去激进操作。
  

  下方顶底转换支撑依旧在1872-73位置,给到还是做多。早盘高点在1887位置,若欧盘直接走强,突破了1887位置,那么美盘前回落即可参与多单,切记时间节点及条件,欧盘突破早盘1887的高点,美盘前回落再参与多单,去看美盘再度拉高。
  简单理解,欧盘若回踩给到1872附近参与多单,破1865离场,目标看1887-1895-1905位置。若欧盘直接突破了1887的高点位置,美盘前回踩后去参与多单,目标看1895-1905位置。
  白银思路不变,在23.1-2附近去做多,破23离场,目标看23.7-24.5位置。
  文/茂林读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