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黄金紧贴盘中高点,美盘跌破1950美元!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黄金恢复了积极的牵引力,并收复了隔夜损失的主要部分。持续的美元抛售为美元计价的商品提供了一定的支持。股市周围的谨慎情绪进一步使避险金属受益。黄金在欧洲早盘交易中呈积极偏向,最后一次交投于日均区间的高端附近,略高于1950美元的水平。多种支撑因素共同帮助前一种金属在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中重新获得正牵引力,并将上一交易日的大部分跌幅恢复至一周多的低点。
  

  美元在FOMC会议后的空头回补行情中努力挣扎,但在周四美国宏观数据令人失望之后,又遇到了一些新的供给。在上周五的交易活动中,美元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而这反过来又被视为支撑以美元计价商品的关键因素。
  在此之前,人们担心冠状病毒的第二波感染,以及对全球经济呈V形急剧复苏的乐观情绪逐渐减弱。除此之外,较弱的风险情绪(如股票市场普遍的谨慎情绪所描绘的那样)使传统的避险资产受益,并仍然支持围绕贵金属的买入基调。
  

  尽管采取了积极行动,但该商品仍保持在过去一周左右的熟悉交易范围内。此外,黄金一直在努力突破一个月大的下降趋势线阻力。因此,谨慎地等待一些强劲的后续购买,然后再定位任何进一步的近期升势。现在,市场参与者期待着9月发布的《密歇根州消费者信心指数》,该指数计划在北美早期时段晚些时候发布。这些数据可能会影响美元价格动态,并会结合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来寻找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WTI在50-DMA附近保持近期上涨。日线收盘需要突破50日均线41.25美元才能延续涨势。RSI仍然看涨,40.75美元是关键支撑。WTI(Nymex的期货)周五巩固了三连胜纪录,突破41美元关口,多头等待新的催化剂推动下一个上涨。在这种势头下,价格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十字星烛台,表明在从三个月低点36.43美元稳固反弹至两周高点41.75美元之后,牛市耗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