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景良东:黄金进入大区间整理,高抛低吸时!

黄金网特约 景良东

|
  认知的世界里或许只能是目有所及之处,而意识的世界里却超越认知。
  白日目及千米甚至更远,夜晚不足50,这或许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恐惧,世人明知世上没鬼,但却常常在夜晚恐惧,为何?有些东西不是相信就能消除恐惧,而是有了恐惧的种子。
  交易中,当你害怕交易的时候,每一次出手都会瑟瑟发抖,特别是价格偏离进场位的时候,那种恐惧会让你坐立不安。不是你不相信你的判断正确与否,而是你已经害怕交易的错误。本质和分析没太大关系。
  早安,屏幕前的你,认知的世界里没有对与否,只是各自的认知不同,这就是对牛弹琴的出处,认知不同决定了认识不同而已。所以不要强迫别人的看法和你一样,也不要试图改变别人的看法,长期的交易经验积累,形成了无法改变的交易手法。
  黄金方面,昨日真正体现了价格修正的魅力,短暂而璀璨。
  从2075-1863,两个交易日,跌幅210美金,这完全解释了下跌的力度,但相对带来的就是下跌的时间周期短。在巨阴后面,很容易走探底回升,为什么会如此?
  1,前期趋势上升,这个下跌虽然是多头释放获利,但整体的看多气氛没变,并不是极弱没有多头支撑,因此在跌到位后,反抽的速度就很快。
  2,修正的时间周期,按照正常的跌幅,这个跌幅已经足够修正,即便是从1680计算,也跌了50%,所以幅度不小了。
  那后面走势如何应对?两个字,震荡,如果继续有补充,大区间震荡。
  这个比较明显,这一波上升的开始,横盘修正了真正2月,而这次下跌之后,两种走势:
  1,大区间继续震荡,修复这两日的大跌。
  2,反抽继续测试2075一线高点,如果反抽的急,不管是到附近还是突破,都可能见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