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悬壶金翁:8.13黄金修复完成,多头即将发力

黄金网特约 悬壶金翁

|
  悬壶金翁:8.13黄金修复完成,多头即将发力
  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爱过了,才会尝到快乐和伤心的滋味;恨过了,才会知道珍惜和宽容。与其让自己变得颓废,不如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黄金昨天进行了一次扫盘动作,早间,1927快速下跌并没有让欧美盘延续,而是在1864快速反转上破亚盘高点形成上冲,在上方1950受阻回落,凌晨再次回探1906,运行区间非常宽幅,所以点位稍微差一点就会止损,给操作上还是带来很大的困难,悬壶建议最近操作一定要轻仓去做,毕竟趋势不明,目前是否是止跌反弹还是诱多下跌都不好说,因为上方1950没有上破,多头还不算强势,所以金价还是会继续进行调整!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收取一根下引线很长的十字K,这样的收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继续下跌,短线或许止跌,毕竟周线来看,金价已经试探了MA5.10附近,完成了均线的修复,所以随时会形成反攻,我们近期又可以开始保持低多的思路了。大家可以会看一下这次的下跌跟之前的2.28的很类似,形态也很类似,所以基本可以确定金价短期止跌要反弹了。
  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均线已经开始粘合,由之前的扩散下跌变成粘合震荡,所以本周两天就不要去看跌了,尽量保持低多,而日线的十字K收线也是止跌信号,行情已经进入一个反转形态,但是这个上涨就不会那么顺畅,应该是一个震荡慢涨的走势,毕竟大病初愈不宜大动。所以日内关注支撑1925附近,防守放在1913,看1940-60.上方压力在1978顶底转换的位置,初次试探是我可以空一次看15个点的回落!所以今天日内看一个震荡慢涨,区间保持1920-1980!如果回落过大,给到1900是可以继续重仓多一次看中线反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