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弈善:急涨急跌不要慌,1946上方先进空!

黄金网特约 李弈善  

|
  黄金周二单日下跌超120美金,而周三早盘延续了周二未走完的跌势,盘中不断刷新低点,一度跌至1963附近,但是在触及1963之后得到大量买盘支撑,从日低1963强势上行,最高涨至1949一线,最大涨幅超80美金。 同时在美盘时段不断出现10-20个点的急涨急跌行情,这种行情一定程度上对于我们习惯做日内交易来说是有些难受的。 止损不能带太小,利润到手要及时出局,稍微贪心一点到手的利润就直接还给了市场
  昨日美盘的急涨急跌同样出现在后半段,在触及1949的日内高点之后,维持了短时间的高位盘整,但是上行力度有限,最终在尾盘时段从日高1949一度跌至1907附近,再次回落超40美金。 今日白盘开盘之后一路上扬,跟昨日美盘走势有些类似。 再次来到1940附近,上方关键阻力分别位于1949-1967,破位1967之后金价的新一轮上涨将打开。 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最近几天黄金震荡走个30-40美金的行情太正常了,在震荡未破位之前不要盲目的去判断方向。
  目前黄金上方最近阻力就在1948-49一线,4H在该点位附近形成了联排三顶,日内若破位该点位,后市以看涨为主。下方关键支撑则分别位于1908-1920-1928。 因为目前金价波动过大,日内交易的防守将由我们平时的4美金以内扩大到5-8美金,同时目标点位也要相应的放大。但是因为行情目前方向并不明朗,整个交易相对于平时而言风险都是较大的,我建议按照平时一半的仓位去参与最近这种大幅震荡的行情,止损可以适当放大,风险程度实际跟平时是一样的。
  目前需要注意的是黄金ETF已经连续三日减持,出现了三月份以来连续三日最大减持,一定程度上说明机构认为金价还有下跌空间。另外美指已经长期处于低位,市场卖空美元情绪同样高涨,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轧空行情,势必会引起美元的强势反弹,这样对于贵金属多头来说无疑也是不利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