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时光:黄金1860以企稳继续搞多!原油关注51.2的支撑!

黄金网特约 时光宝镜

|
  时光:黄金1860以企稳继续搞多!原油关注51.2的支撑!
  黄金昨日触底反抽,彻底在1860一线企稳,黄金白银继续搞多就行了,我们白银23.3附近昨天成功补仓,原油昨日EIA数据利多,但是行情没有什么大的波动还是一个震荡偏多的行情,下面我们来看黄金白银原油日内分析:
  

  黄金四小时线图:
  黄金早间开盘先跌后涨目前反弹的走势比较明显,日内继续做多即可,下方1860的支撑,短线支撑在1913一线,今天看一个反弹的行情,上方压制关注1980一线附近。日内上涨强势的话可以追多。
  消息面利多:美元指数下跌,美股上涨,美债收益率小幅下跌,美国疫情持续,美国要求香港出口至美国的产品必须标明“中国制造”,终止贸易优惠,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国经济不可能V型复苏。白银ETF持仓较上日增加75.3吨。
  利空:美国将实施戴口罩重启经济,美联储官员强调不考虑负利率政策,全球经济在缓慢复苏进程中,俄罗斯疫苗研发取得进展。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减少7.30吨。
  操作建议:黄金1928附近做多,带损6个点,目标1980
  黄金TD:支撑位410,压制位423
  沪金连续:支撑位415,压制位430
  

  白银日线图:
  白银触底反抽的行情最是明显,日内短线回调一点就可以直接做多进场,下方支撑关注25.3一线,上方压制关注27一线。
  操作建议:白银25.3附近多,带损6个点,目标27
  白银TD:支撑位5900,压制位6200
  沪银连续:支撑位6000,压制位6400
  

  原油一小时线图:
  原油昨日EIA数据出来后,波动不是很大,白天基本是已经慢涨走完了行情,目前上方42.80一线压制还是比较明显的,日内看个先跌后涨的行情,下方支撑关注42.2和41.8两个支撑点位。回调搞多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