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尧浠:黄金震荡回撤殆尽时、多头再起三千关

黄金网特约 张尧浠

|
  张尧浠:黄金震荡回撤殆尽时、多头再起三千关
  上交易日周一(8月10日)国际黄金冲高回落再收跌。走势上,金价自亚市早盘由于周末的避险因素而高开于2036.20美元,但因上周五非农良好,刺激法案陷入僵局,而又令金价即转走低,并录得日内低点2019.16美元/盎司。
  但影响跌势有限,加上技术的买盘支撑而随后走势迅速反弹,不过观望情绪较大,故此白盘整体维持在2030美元附近震荡了一天,但还是根据文章观点而给出了其2028美元多单,至此美盘开盘后,金价开始向上反弹,于晚间10点15分录得日内高点2049.70美元获利出场。但最终,由于美指延续反弹令金价承压,推动金价再度震荡下行回吐所有涨幅触及日低点附近,收于2027.66美元/盎司,收跌8.54美元,跌幅0.42%。
  

  展望今日北京时间周二(8月11日)早间,也就是美国当地10日的下午,因川普新闻发布会受击中断的影响,带动起国际黄金白银的恐慌抛售,金价又急挫刷新隔夜低点至2014.58美元,目前又截止亚盘时段维持在2020美元附近盘整。走势相对周一有所雷同。故此也不排除再次的冲高回落。但整体而言,金银市场均未出现明显的下跌信号,要么震荡要么上行,所以大方面仍应继续以逢低做多为主。
  基本面上,随着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美元守在一周高点附近,市场关注美国的援助计划和美中将于8月15日举行的会晤。关注其结果。另外,世界各国短期内不会停止宽松来对抗新冠,所以黄金短期的进一步目标2090美元仍将看好。
  故此日内操作可关注2040附近或上方做空,下方则关注早盘低点附近择机看涨。重点支撑关注10日均线支撑情况以及2000关口支撑保持看涨。
  

  国内金银T+D方面;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