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暮夜点金:美元触底反弹关注94美元阻力,黄金白银晚间震荡看回撤

黄金网特约 暮夜点金

|
  大家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暮夜,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点整,当前国际现货白银为28.29美元,日内最高触及到28.69美元。
  美元行情走势分析:
  为什么今天谈及美元,这个上周的时候我们也提到过,目前的美元走势是日线底部的十字星并且是跟随一根阳线,并且目前的阳线是周五的收线收于十字星的高点之上的,故而今天的美元我们继续看好能够有一波反弹行情,要知道,美元和金银之间是反比的关系,故而今天晚间美元持续反弹的话,那么金银还将会出现一波回撤寻求下方支撑的走势,目前美元晚间上方阻力在94美元。
  现货白银晚间行情简评:
  日内的现货白银走势整体跟周末分析的差不多,故而今天日内就没做更新,目前的现货上方的关键阻力就是看28.69美元位置,这个位置就是上周非农的起跌点,对标TD价格就是6650-6680区域,目前现货白银和白银TD晚间上方就是看这个位置的阻力了,从今天的节奏来说,目前的现货白银短期也是没有见顶的,空头要想下跌必须得有延续性,首先日线形态上阴线的第二个交易日不能反弹过大,其次的话次日的欧盘必须出现一波回撤破前期低点,目前来说欧盘的下跌并未出现较大力度的下行,故而晚间的操作策略来说还是以震荡来交易,上方阻力就是6650-6680区域做空,下方的支撑线关注日内的止跌点27.86然后就是27.5美元位置。今天的周一,预计行情不会特别大,若是突破了给出的区间建议休息观望。
  白银T+D和纸白银周末复盘后操作策略(策略仅供参考,不做具体下单依据)
  白银T+D:白银TD晚间反弹6650-6680区间做空,止损6710上,目标回看6550破位看6500即可。
  纸白银:纸白银底部4成仓位不动,本周等待回撤6.2下方的接回短线机会,勿追高。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