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弱势明显,2034可以跑步空!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美元技术分析

  对于美元走势我们不做过多分析,早盘提示92.5双顶形态继续震荡上行,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在日线出现,预示反弹开启,所以回落继续买入不变,早盘最低回测93.3附近就是开始反弹,那么延续到现在,也即是说美盘继续震荡上行大概离,突破94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3.20---92.5压力:94---95.3
  回落93.3区域果断买入92.8损目标94到94.8,站上95.3宣布就是阶段调整结束。至于空单92.5下属于看空也不追空操作,随时反弹。
  黄金技术分 析

  如图今日继续延续上周下跌弱势横盘,一天除了早上惯性低开2020区域以后,全天围绕2028到2036横盘,那么显然上周五低点2015反弹到2036的高点成第一压力位置,这个我们在早盘都是给出提示,今日也是反复2036参与虽然5美金下跌,但是你进场做空相对安全,毕竟这个是周五延续到现在的趋势,震荡10次你想过没有50美金也是不错,所以美盘继续关注2036一线,遇到继续做空就可以,不要线想太多,分析小时以后我们再看4小时周期。

  其实4小时看到也是一个头肩顶,综合左肩区域2055位置,那么右肩的高度就是不能超过才是弱势,如果突破2055就是说调整下跌还有继续上涨。2048下运行才是一个关键下跌走弱的标志。所以今日晚上我们留意周五尾盘反弹高位2036其次就是2048即可。对于周五的下跌是洗盘,还是变盘,关键看美盘的持续,现在看收盘依然在均线上,而且尾盘反弹20美金,显示多头依然没有放弃,早盘快速下探2020再次反弹,目前运行2032区域,不能一日改变三观,不要学那些喷子,涨了1200一路多,但是中间大跌调整200美金的都是不说,跌了有都是2065中线空趋势。永远记得市场不存在多空精准卫星定位都是多空抓到,如果是那就是请远离。要不即使自己导演一个说多,一个说空然后截图发给你看,永远自己在自言自语。按历史的经验如果是顶部也是2次确认,同时下跌还没有洗完。所以分析到这些以后,你就是觉得其实利润交易周五很平淡,一天跌136美金甚至104美金我们都是经历过,你就是知道多恐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