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曹向阳:非农利空黄金大跌 寻求支撑再度转涨

黄金网特约 曹向阳

|
  好过预期,避险消退,自高下探,幅度扩大!昨日盘黄金价格率先突破走高至2075美元,随后长时间维持此位下方运行,晚间美盘非农过后,金价下行接连破位多道支撑,后夜时段触低2015美元,跌幅高达60美金之多。
  七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6.3万,超过预期的150万,失业率则录得10.2%,呈现连续三月回落,固定职位的流失趋势有所稳定,当然较新型事件前还是有差距,长期就业岗位的复苏势必会是缓慢的。
  美元昨日盘企稳反弹,一举改观此前的连续趋弱走势,多方最高升至93.6上方,一日内大涨超百点之多,强劲升势后导致黄金市场惨遭全线抛售。
  

  尽管昨日盘黄金价格下挫60美金之多的空间,但仍维持涨势且是第九周连涨,这让多方的氛围情绪十分浓厚。然在这样的背景及出现技术性超买信号下,出现大级别幅度的回撤就不足为奇。
  2015美元成为下行支撑,若空头再探,那么延续可看支撑则位于2010-2000美元关口区间,一次跌破位的概率不大,因为宏观基本面还是倾向且利好多方发展,所以下周金价即便有回撤,空间也不宜看大。
  中期再涨的方向暂不变,短期回撤调整重要支撑区域2010-2000美元关口带,接下来调整若给到此区间即可介入再做多,反弹首先看2050美元,突破后仍可继续看前高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