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暮夜点金:以史为鉴,回顾现货白银历年九连阳循环之后,调整到来

黄金网特约 暮夜点金

|
  大家早上好,我是暮夜,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白银,在数据公布后现货白银跌至27.6美元随即反弹最高触及28.87美元。然后在开始单边下跌最低跌至27.38美元后开始反弹,周五的现货白银最终报收28.3美元,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十字星。
  白银ETF每日持仓更新:
  白银ETF本周8月7日减仓43.45吨, 当前总持仓为17823.22;
  原本对标黄金的减仓幅度来说,估摸着白银估计会减仓100吨以上,实际减仓的幅度比预期要好,那么说明目前的跌势并不是大顶,目前的下跌来说可以看做是调整。对于ETF持仓我会继续持续的观察增加减少的幅度,下周预计整体会在高位继续调整。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周线来看,周五的现货白银周线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阳线,目前的多头排列形态完美,MACD快线穿越慢线的金叉持续放量上扬,周线出现罕见的九连阳。回顾历年的走势,周线级别的九连阳之后多半是一个调整阴,这个大家也可以打开周线级别的K线去看看是不是这样。历史上是有九连阳的走势的,但是九连阳之后多半都是调整,在易经中也有提及九为阳之极致,如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其实就是说世界万物是有一个混沌分为阴阳两样,由阴阳相互组合产生。也就有了常听说的九九归一的说法。也就是说阳到了极致就会物极必反,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的一个过程,是不是有点天桥下说书的感觉了。
  现货白银日线来看,周五的收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并未走出一个大阴收低的走势,这个说明目前下方的多头承接能力是非常强的,周五有讲述一个技术形态,就是“价线背离”这个主要的意思就是价格偏离均线较远,短期的偏离是受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