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张金城: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若不与风,皆是天意!

黄金网特约 张金城

|
  

  早在前文中本人就已经说过,金价震荡整理已经完毕,带到破位时,顺势跟进就行!
  午后金价下破支撑点,但跌势不多。个人认为既然金价选择下降,就不应该下降这么点。下方还有很多空间,至少要回到2030才能更有力量向上冲!
  刚刚非农公布利空,但是旱情依然是没有想象的下跌,有的朋友可能坐不住了,多头如此坚挺还是做多吧!
  本人觉得恰恰相反,诱空上多,诱多下空是金市惯有的走法。如若不能畅快的下下跌一波,那么多头也终将是无力的,后市震荡行情还将继续!电闪雷鸣不下雨,乌云密布必有雨。
  今晚的形式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若是不能如愿,皆是天意,非人力所能及也!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