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何小冰:黄金收敛三角形加背离,非农周依旧大扫荡 08.03

黄金网特约 何小冰

|
  何小冰:黄金收敛三角形加背离,非农周依旧大扫荡 08.03
  黄金上周进行大扫荡,正式于周二早盘的刷新新高1981随后短线下挫,欧盘延续下探至1947,当然接下来就是探底回升开始收复跌幅,过后的行情基本是围绕着30美元区间来回扫荡,探底回升伴随着着冲高回落,不延续是最大的特色。周二区间1981,周三区间1981-1941,周四区间1970-1940,周五区间1955-1984。
  今日早盘开盘高开跳空突破新高1987.5,随后短线下挫至1960,再度攀升确定阻力1982,亚盘区间围绕1980-1970运行。
  日线级别给出的信号为高位区间修正,虽然破位新高,但不是极度强势的攀升,反而是偏向于扫荡式的修正蓄势再爆发。压力2005.5,两条均线的支撑是1966.7和1927.5,最临近的是1966.7,此点与小时图的下轨支撑叠加。
  四小时MACD背离信号,生命线仍是支撑,尚未形成转折,布林带收口区间,生命线1964分界多空主导权,布林带形态变形转折区间,需要谨慎本周是否会有技术性修正的动作,也就是背离信号驱动下的较大幅度的下跌,关键一点:生命线和形态开口放量。
  小时图走平区间1981-1967,三点压力加上三点支撑形成收敛三角形区间1987.5-1963将是接下来的重点,即使出现破位新高,最终仍是回归到这个区间范围内,当真正破位后,支撑阻力相互转换,配合上面的背离信号,行情节奏也将会有新的变化。
  

  另外注意到,近期的价格波动基本是25-30美元左右,时间点很重要,同一个计划在不同时间点结果是不同的,空间点上先要关注1970,这是目前上下支撑区域形成的中间位置,也就是这个位置是可多可空的点位,当探底回升后此位置是多,当冲高回落后此位置是空,若是时间点不对,结果就会反过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