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弈善:1715空,1705空,1693加仓空,这就是非农!

黄金网特约 李弈善 &nb

|
  http://mp.cnfol.com/user_live/11258.html点击查看中金直播室实时现价直播!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今天的非农表现有点过于亮眼了,就业人口录得正值达到250万人,相比预期增加1000万人说,失业率降低7个百分点到13.3%,说明疫情对于美国经济的影响正在降低,就业环境正在好转,连老特都连连称赞说“30年都没见过这么好的数据”
  今天非农的数据可以说让全球市场都大吃一惊,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对于交易做出正确的判断。我们今天早盘开盘之后直接给出1715的空单思路,盘中一度跌至1706一线。当金价跌至1706之后又给出反弹1712做空思路,但是因横盘时间过长,盘中提前提示大家稳健微利离场。
  

  然而金价今天的跌势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就已经有了预兆,因为白盘金价一直在1806-1715区间盘整,几乎一整天的时间都在该区间。当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再次跌破1706的短期支撑,来到1700一线,这个时候就又给了我们三次空单进场的机会。盘中现价给出1705一线空单,数据公布之后金价直接跌至1692附近,盘中再次给出1693加仓空的思路,金价顺势走低再次来到1692一线,这一波从1715跌至1682超30个点的下跌空间基本都把握住了。
  

  虽然没有直接从1715一波直接拿到1682的利润。但是在这种大数据行情当中,把握了自己该拿的一部分利润就足够了。 1715-1706,1705-1692。1693-1682,这也有超30个点的利润空间了。恭喜关注笔者的朋友,我们提前把中金直播间的链接公开给大家,就是给大家送福利来着。
  今天晚间黄金重点关注1682一线的支撑,触及该位置可大胆进场多单,今天单边下跌已经超30美金,并且这还是有大量资金参与的情况,晚间想再继续走低的可能性比较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