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头狼:非农之夜黄金原油双杀,爽歪歪

黄金网特约 中金在线头狼

|
  提示,今日我们黄金原油已经给出策略,原油37.4破位追多目前最高38.9附近,黄金非农数据失业率和非农都是利空,超出预期,为大利空,我们做空黄最低点为1682.多空双杀,爽歪歪。
  非农数据来看,失业率公布值13.3%,大幅利空,非农数据公布值为250.9也是超出预期也是为大利空,那么我们通过公布的数据来看,和我们上一篇文章中假设三相同即:数据同时利空,符合做空条件,故此直接追空。
  市场给你机会的时候,要好好把握,今日就是最好的机会我们已经把握,原油最多涨幅150点,别忘了,我们昨天36附近还干多了原油哦,黄金最大跌幅也是超100点利,大幅获利ing各位老铁,你跟进了吗?
  黄金原油后续思路请右上边查询,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