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新一:今天对黄金市场来说是重要的一天。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新一

|
  说重要一点也不为过,今天本来就是各大资产月线收官之时,也就代表整个5月份市场的表现要告一段落了,在这个时期就不免会有主力出手来干预市场,一般很多国际市场的投资人都对每周周五有一种恐惧心理,因为牵扯到周线收线,波动的加大,行情走势的反复,都会对短期参与的投资人产生很大的心里压力。
  那么既然到月线了,这黄金又在这个附近憋了这么久,自然不能大意,况且我相信特别是黄金本周出现了一次1700破位后,绝大多数人手里还是有交易在的。
  

  老规矩,昨天黄金的收盘价格在1718附近,你们要知道昨天黄金几乎是一直上涨的状态,三大盘中都没有去改变它回升的态势,距离真正起涨的位置来看,将近30美金的涨幅放在任何一个上涨行情当中都不算小,本来黄金就是慢涨急跌,正是这样的涨势一直维持到美盘开始,才终于出现了超过5美金以上的回调,也算是终结了一整天漫涨的状态。
  不过昨天的上涨我是一直有很大的质疑,可能在昨晚看过我直播的应该听我讲过,我对比了下当时的美元,并没有显示助涨黄金的迹象,同时又去看了下白银,毕竟近期白银都是领着黄金在涨,但稀奇的是白银本身在当时也没有太大作为,随后又参考了下股市,不管是欧洲时还是美盘时,都没有发生大幅度的下挫,国债收益率也是一直保持在中期波动,也就代表了黄金昨天的上涨其实是单方面的,除了避险就是技术回升。
  确定了两个避险或者技术回升两个情况,那么究竟哪个更加具有说服力呢?我认为搞清楚这一点对今晚的判断非常重要!
  

  我相信你们近期肯定也看到了这个新闻,它起初是由于一个非裔黑人男子被明尼苏达州的几个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死亡的开端,关于这个视频最近也是一直在网络上疯狂转载,而关于种族问题一直都在美国有潜在的歧视争端,不然也不可能引发上图中的暴力事件,甚至这种暴乱程度都已经蔓延到了商铺、警察局,而且照这个形势发展下去,我认为短期内平息的可能较小,除非有白宫方面的代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