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探底回升,下周看突破上涨!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做一个展望,相对于之前的波动来说本周的波动并不是很大,周初向下回踩回踩修正,从周三开始企稳多头反攻,而重点是非农大幅利多的情况下金价也未能向上出现大幅上升,最终周线报收带下影线的阴线,上周大阳拉升之后本周没有延续走高,整体上呈现回踩修正为主。
  大级别周期当中还是多头趋势,虽然前期回撤幅度较大,但是可以发现反抽的力度也比较强,加上现在全球经济下滑未来金价还是大概率会继续向上发力,回踩之后依然重点布局多单为主,继续看破1703高点。
  总体上来讲下周在1600之上继续主多操作,短线根据日内形态跟进,上方趋势转折分水岭1647,下方1569,价格破位这两个关键的位置之后会有较大空间的延续,不过我们更看好向上发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