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黄金本周收盘下跌至1616.50美元!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尽管美国数据不佳,上周五黄金交易价格仅上涨0.19%。价格在下图所示的关键趋势线之前停滞了。目前,美国的就业市场处于混乱状态,每周失业救济人数创下新高,今天下午创下了创纪录的70.1万非农就业数据。必须说的是3月的数据,但是由于截止日期而错过了最后两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这意味着真实的数字可能会在下个月的阅读中反映出来。
  各地仍然有大量的中央银行和政府刺激措施。德国正在增加对中小型企业的支持,但尚未敲定安排,一些报告认为这一数字可能高达5,000亿欧元。
  就COVID-19新闻而言,随着世界突破100万大关,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变化速度似乎正在放缓。美国已超过20万例,成为世界上受灾最严重的国家。有趣的是,美国国家专家表示,只有在对健康方面感到满意之前,美国才会重新开放。
  4小时图显示了金价正在试图突破图中的红色趋势线。这个水平似乎很重要,但不如蓝线所示的每盎司高点1644.54美元重要。打破这两个水平将告诉我们很多有关宏观环境以及投资者急于寻求避险资产的情况。贵金属在4小时,每日和每周图表上的交易价格均高于移动平均线,因此有许多加点。在所有这些时间范围内,RSI也在50中线上方。对于下周,蓝色和黑色支撑和阻力区域将是关键。在当前的经济不确定性时期,蓝色水平1644.54美元是更重要的水平。如果这种情况破裂,我们可以期待1700美元区域的考验。
  周线图显示了我们当前所处的高点和巩固区域。红线是下一个关键的区域,可以测试接近1800美元。在该水平下,1533.00美元是支撑区域,但4小时图显示1500美元已经被拒绝了。这些是长期的水平,但只需要不时查看以作参考。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小牛形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