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原油荒谬的反弹那根本不算个事.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昨天发生了两件重要的事情。 不,原油的荒谬集会不是其中之一。是的,这很荒谬,因为它显然只是基于一个表示,没有任何支持,在原油市场上,听到减产的可能性相当普遍,然后什么也没发生。无论如何,发生的特别重要的事情是黄金的上涨和美元指数的上涨。
  

  美元指数刚刚发布了每日涨势,这是连续第二个每日涨势。乍一看,这似乎并不重要,但意义重大,因为这证实了在两种相似的价格变动(2008年和2011年)的情况下,向下修正已经结束,正如我们在周二描述这些类比时一样,我们今天不想再次这样做,但是关键要点在于,美元指数现在很有可能继续上升,并可能在不久后反弹至2020年的新高。
  好消息是,由于我们知道修正最有可能结束,因此我们可以根据先前的涨势和修正使用斐波那契扩展工具,以估计在此重要但短期的反弹之前美元指数可能会走高结束了。短期反弹结束后,可能会进行更有意义的修正,然后再出现波动,但这不是贵金属投资者和交易商观点的关键信息,因为PM和矿商可能触底反弹甚至在美元指数达到顶峰之前。那么,美元指数在短期内可能反弹到多高?
  

  早在2008年,美元指数在略微超过最初急剧上升的两倍时所能达到的水平之后便达到顶峰。通过将初始锐度校正的大小乘以2.618,第一个初始顶部形成一个略高于该水平的水平。基于这些技术以及与2008年类似的数据,美元指数可能会飙升至113点左右,然后以更有意义的方式进行修正。这个水平刚好位于基于2009年和2015年高点的上升长期阻力线(112左右)上方,因此我们保守地认为112是我们的上行目标。
  正如我们在许多旗舰黄金和白银交易警报中所写,美元指数的大幅上涨几乎总是转化为黄金的大幅下跌。昨天的会议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向我们证实了美元指数的大幅上涨才刚刚开始,它之所以重要的第二个原因更多是短期的。黄金上涨,并反弹至先前跌破的低点上方。这很重要,因为它改变了我们看待2008年至2020年类比的方式。现在(基于昨天的走势)似乎很可能是我们尚未完成顶部形态,但是我们看到了最初的假跌趋势,此后,黄金甚至可能升至新高(虽然不大,但仍然如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