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艾紫馨:黄金非农未改短线震荡格局 大势还是多

黄金网特约 艾紫馨

|
  前言:
  实力塑造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国际黄金,伦敦金昨日行情解析:
  1.回顾昨日黄金走势情况:昨日亚欧盘黄金围绕1582-1599小区间内反复震荡运行,美盘时段在数据周请失业金的推动下拉升,尾盘最高至1620一线,日线最终收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阳柱。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周线收了一根超级大阳柱,周线波动幅度再次加大,但大方向依旧没有改变,我们一支坚持大趋势的多头仍在继续,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价格直驱到达1557高点后遇阻下行,黄金继续等待爆发,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
  2.今日亚欧盘黄金围绕1621-1605小区间内反复震荡运行,即使非农数据出来也没有改变黄金震荡格局。继续关注欧盘走势及突破情况,操作上我们继续保持短线区间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671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568一线,是本月低点处,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思路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666-1664短线空,到1671上方出,看1640-1638,破位看1610.
  2.下方首次触及1572-1574短线多,到1568下方出,看1595-1597,破位看162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