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秋末悔城:美国初请数据再创新高,然黄金不要追涨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再创新高,上周348W,这周640W,数据呈现持续上升的状态。按照道理说,这种历史新的数据,超过大衰退的数据,应该是强势的利好黄金向上,然而黄金并没有打破区间,并没有突破1640的压制,没有破掉1640的开跌口,继续在区间之内运行,这样的走时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信号?——那就是不要追涨。
  很多人看见黄金向上运行,看见数据利多,就喜欢追涨,追多,这样的追单在没有破位区间压制的情况之下,很容易追涨在天花板,这也就是为何经常性的都是很多交易散户的单子都是躲在天花板,空在地板上。
  数据出来,行情基本就走完了,因此,千万不要去追涨行情,尤其在开跌口1640,在1640压制的区间之中追涨。建议保持冷静,让子弹飞一会,等待明日的非农为主。
  因此,美盘后半夜的操作就是,黄金选择观望。今日的黄金操作并不是特别顺利,但是整理上有一些利润。因为空单的回撤动一下也是10-15个点!
  原油:原油今天继续选择渣多,美盘时间段回撤是正常的。今天路演过程之中,很多人都会问,原油会继续上涨吗?还能涨?能涨多高?这类的问题,我觉得一点都不重要。
  第一:原油肯定是涨的。第二:原油是回踩多。第三:回踩的多单分短线,中线,长线三个级别的持仓。第四:如果有消息持续发力提振,那么短线上的压力也是不管用的。
  所以,原油就是一个思路——回调渣多,只要回调,那就是渣多!
  今天有一点忙,因为要忙很多新增的会员,所以动态博客更新的并不及时!但是后面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下去!
  综上所述:黄金稳健观望。激进选择1615-1610沽涳,看个短线的回撤。等明日非农在制定出新的和稳定的交易计划。原油选择21.7上下的二次渣多,现价22.2继续持仓,短线减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