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召锡;4.3黄金下探回升回撤继续做多,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陈召锡

|
  其实大家不妨仔细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做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陈召锡相信很多朋友肯定都有过抓住了好的进场点,但因为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免费电梯,甚至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在进场好的情况下,能较好的把握出场点,可以保证利润的稳定性,进场得不好,但出场得好,可以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最大限度的控制风险的扩大,所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周四现货黄金亚盘开盘在1588附近,随后价格冲高1595一线之后受阻回落并且破位1590一线,最低触及1581附近,受1581短线支撑企稳反弹,召锡带着线下客户在1584附近做多看涨,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短线一直震荡向上,欧盘开盘价格企稳1590上方召锡让线下客户在1593附近获利先出来,晚间价格一直企稳上涨,美盘开盘现货黄金重新站上千六关口,因美国就业市场再传噩耗。美元指数也维持反弹,在新冠疫情给全球贸易带来严重破坏之际,所以导致价格一直上涨,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目前价格企稳中轨一线上方,而且布林带中轨有点勾头向上短线有所企稳,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615-1517压制,下方关注1590-1592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投资心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